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当你撞见他的社死瞬间

本篇含有17650+周严,ooc预警,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

某次车队商业合作活动,快要结束时车手陆续退场,萧逸因为主办方想要多拍几张照片所以走在最后一个,结果被疯狂女粉丝冲上来一把抱住,差点被强吻。

萧逸是谁,反应迅猛,身手矫健,一把就拧着胳膊把人按地上了,抬头招呼安保的同时在窜动的人头里一眼就瞥见了熟悉的褐色头顶……

“完蛋,她不是请不了假吗!”

“虽然什么都没做错但是莫名有点心虚……”

“宝贝儿,咳,那什么……你今天去会场了?当然惊喜!不过你看到了吧……”

“我真不认识她,自己冲上来的……但我守身如玉,白璧无瑕,绝对没亲到,我保证!”

“负面舆论,不用担心,我可是个受害者,她违反规则侵害我的人身安全,害我们家小五担心我还没说什么呢!放心吧,真有什么车队会处理的,我问心无愧。”

“吓着没有?怎么可能,你也太小看我了!真不生气?那就好,我担心到现在……(开始得寸进尺)萧小五,你什么时候也能那样冲上来抱我?”

 

齐司礼

某次大量使用灵力之后为了快速恢复,休养期间又变成了狐狸。

为了给他补充营养,你各种好吃的不停的往屋里送,一个星期的功夫他毛色都油亮不少,只不过大多时候他的房门都关着,你只好把东西放在门外等他自己来吃,你也理解,要面子嘛~

但是今天,A组要搞团建,郝帅给齐司礼的电话打不通于是找到了你这里,你心想替他拒绝总不礼貌,还是让他自己说,于是拿着电话上楼,,齐司礼房间竟然没有锁门。

卧槽你看到了什么——齐司礼团着身子……在舔pg毛?!

齐司礼听到声音猛地回头,你俩面面相觑,齐司礼耳朵肉眼可见的红透了,四肢惊慌失措的僵在原地,你脑子里不合时宜的浮现出小猫自己清理gm的视频……

你趋利避害的生物本能终于觉醒了一次,飞快的把电话塞给他跑下楼,你会被暗杀吗!?

十分钟不到齐司礼就打开门……

“郝帅说团建七点开始,我这个样子没法送你,已经叫好车了,回程上了车要给我打电话,别忘了。”

“我刚才……你看到了吧,油渍蹭到尾巴上了,咳,我在清理。”

“没看见?别装了我又不会灭口。当然是真的,又不是什么……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都说了我只是在清理!”

“什么叫你都懂,不用在意??都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算了……帮我看一下,尾巴上的油渍还在吗。”(你就是想故意强调真的有油渍这回事吧?!)

第二天早上……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博主的科普视频很有意思,发到你手机上了,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你正想着难得,打开一看,动物科普,第一条:健康的犬科动物没有像猫科动物一样通过舔舐来清洁g周的习惯……

知道你很在意了齐总监。

(狐狸形态爪子没有嘴好用,他真的只是在清理毛发而已……)

 

陆沉

陆沉真没想到自己能有这么一天。

那匹从小陪他长大的马,结结实实坑了他一把,此刻他难得破功,面色绯红,不知道是窘迫还是气的……

十分钟前,庄园马场,你和陆沉手牵着手,两匹宝马打着响鼻在你们身下娓娓徐行,最近万甄很忙,尤其是设计部,这是你们难得的约会,计划里,不久你们就会到达湖边,享受静谧悠闲的二人世界。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陆沉胯下这匹冤种,走路不看脚下,专往草丛里蹚,没走出半里地就踩中一条蛇,那么大个头吓得直尥蹶子,这都不要紧,好在你的马是陆沉精挑细选的,没有受惊,而陆沉从小骑马处变不惊,不但不会掉下去,甚至如果有机会还能迅速安抚这冤种的情绪让它安静下来。

但是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它蹄子乱甩把小蛇直接甩飞,陆沉低头一看,非常的棒,蛇挂自己胸上了,用什么挂的呢,毒牙。

不止如此,还有更棒的,那蛇菱首豆眼细身,剧毒。

蛇已经被陆沉撇出去了,但是四周没人,电话没信号,你看看陆沉,陆沉看看你,那张表情永远得体的脸竟然极罕见的出现了一丝裂痕,然后迅速蹿红。

“嗯……x出来?我自己够不着……影视剧里确实是那么演的不错……其实实际上这也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最聪明的做法,但是我想我们现在骑马回去也来得及。”

“剧烈运动……确实会加速毒素蔓延,但x出来的话……太危险了,毒血和唾液混在一起的话你也有中毒的风险,而且……”

“好,听你的。”

伤口位置确实有点尴尬,你脸烧的比陆沉还厉害,但生死攸关,你不能拿陆沉冒险,只能硬着头皮上,嘴唇一不小心就要碰到重点位置,然后上方传来隐忍的cx,你偷偷抬头一瞧,他嘴唇都咬起来了……

“有点疼,但更多的是别的感觉,所以……不要紧。”

“千万小心,不要ty唾液。我吗?不止脸红?应该是毒液作用……回去打了血清就会恢复,不用担心。”

“都吐干净了吗,来漱漱口。”

“不好意思?是有一点,谢谢你给我这种难得的体验。我的小兔子救了我一命,作为回报,我也愿意为你这么做……不管有没有中毒,(蹭鼻尖)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被蛇咬后要赶紧去医院,不建议用嘴吸哈,大家可以百度下,这里的方法为了剧情需要,不要学!!)

 

查理苏

你完美的未婚夫查理苏盛情邀请你和他一起出游,目的地是本市儿童福利院,他说作为完美Charlie的爱人,他的一切慈善活动都同时向你开放,只要你愿意,可以随时去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你很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玩,恰逢休息日,你起了个大早,兴致勃勃的带上给孩子们准备的礼物出发了!

查理苏的超跑在楼下等你,你一上车就发现他除了一副即将开屏的表情以外似乎还有哪里不同,果然下一秒,“未婚妻有没有发现我今天哪里不一样?”

“emmmmm……啊!我没看错的话这条裤子是这一季的新款?我们组讨论过,版型超级前卫好看,金属边饰尤其出彩,不过我记得原版是铂金链条,你这条是定制?很称你~”

“未婚妻慧眼如炬,我为了这条裤子可是减了2%的体脂才勉强穿进去,怎么样,是不是能完美勾勒出我完美的腿部线条!”

“确实,显得更修长有力了!”对心爱的人只要宠着闭眼夸就对了,反正他无论穿不穿穿什么裤子都十分完美。

查理苏让你夸得心花怒放,开了一上午的屏,就连给孩子们端茶送水这种工作都抢着做,为了到处炫一炫他的裤子……

结果下午你终于明白查理苏那样完美的身材为什么还要减掉2%的体脂才能穿进这条倒霉裤子了,它好看是好看,但是其实版型非常不科学,以至查理苏某次蹲下时终于弹性崩溃,从中间裂开了一道口子……

还好,孩子们已经被保育员们带回屋睡午觉,院子里只有你们两个人。

查理苏不可置信的僵在原地,“这不可能,我……它……我……”

你看见他紫色眼睛里的自信光芒都被浇灭了一半,惊慌失措地愣在原地,心疼坏了,掏出随身针线包要他脱下来帮他补一补,好歹能坚持到回家。

“t……t下来,在这里?有人来了怎么办?不行……可去卫生间要穿过午睡区!就算他们睡着了,还有保育员呢!”

“别的办法?让吉叔找人买一条送来……可是少说要一个小时,到时候孩子们岂不是都睡醒了?!他们问我为什么坐着不动我要怎么回答……”

“那……拜托你了,未婚妻。”

“完美的人也会有不好意思的时候,这有什么好稀奇的……有这么好笑吗……”

查理苏想不到别的办法而且据说里面是平角,你只要动作快点就不会有问题,但查理苏j皮带的手再次僵住,卡扣了……

你无语了,“宝贝你是不是因为太久没买彩票霉运积攒太多了……要不就这么逢吧,很快的,乖,tui张开~”

查理苏不知在想什么,慌忙往后躲,结果被你堵在墙角,只好紧紧b拢两条长腿,“未婚妻,你冷静!这不……不合适——”

最后他还是妥协了,在你面前丢脸总比破着裤子见人要好。

“小心点……那可是……”

“……快好了吗……”

“不是,我……有点难受……”

你又缝了几针发现没有声响了,抬头一看,宝贝查理靠在椅背上仰头咬着手背,可爱死了!

“未婚妻,我今天有点不完美,你还喜欢我吗?(泫然欲泣,手遮住脸但脖子挡不住,通红)”

“亲爱的你现在别哭出来我就保证永远爱你。”

总之原本两分钟就能缝完的口子因为某人无法控制的身体机能缝了一刻钟,感谢完美未婚妻的巧手让你免于社死吧Charlie……

 

夏鸣星

你们刚同居没多久,还在磨合阶段,虽然自小相识你们几乎可以毫无障碍的融入对方的生活,但和独居相比毕竟还是有不少需要习惯的惊喜,比如现在,你提着刚从超市买回来的蔬果,和玄关内一个全luo的夏鸣星面面相觑,彼此维持着一种“敌不动我不动”的诡异平衡……

几秒之后还是夏鸣星率先反应过来,“嗷”的一声掩面蹿回卫生间。

哦,原来是洗澡忘了拿换洗衣服顺便忘了你会随时随时拿钥匙开门进来这件事,真可爱~

“姐姐……我刚才没拿到衣服,递我一下好不好,不许偷看哦~我会害羞的~嗯……nk也要……勾勾熊的那条……别笑啦!//><//”

“你要相信我,我平时在家里不是那个样子的,刚才是个例外,我只是背歌词太投入才会忘记拿衣服……就因为是你才会介意,多难为情啊!”

“姐姐把那天看到的都忘掉好不好,我最近准备演出掉了不少肌肉,等我长回来再给你看!想怎么看都行,不光看也行,好不好啊~那拉钩!”

【周严在彩蛋里~】

喜欢的话关注我呀,持续更新~


————————————————————————————


越写越长,对不住了各位,但我写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觉得社死系列来个2.0怎么样?我感觉素材还够来一篇哎!!搓手!!!】

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评论是我的快乐源泉和动力,谢谢大家!如果可以的话赏我张粮票,么么!!!)

评论(306)

热度(9408)

  1. 共4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