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他一周之内能编多少瞎话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眼神好像要在你身上钻出个洞)

“……别躲了,很快就好,相信我!”

“周末来我家吧,大米都想你了。”

“没有,哪能老受伤啊,真没事,不信tuo了给你看看~”

 

齐司礼(强装淡定,但是看起来快熟了)

“没看什么,脸红是因为太热了。”

“周六我正好要做桂花糕,你想来的话也可以。”

“别那么弄……不舒服……”

 

查理苏(不敢看你)

“不用担心,工作上没有遇到麻烦。”

“昨天睡得很好,梦到你了。”

“怎么可能,恐怖片有什么可怕的?是因为冷气开的太足了,有点冷,你不觉得吗?”

“未婚妻,坚持一下……最后一次了,真的,我保证!”

 

夏鸣星(罕见的脸红)

“没穿增高垫,真的长高了!”

“我家停电了,今晚收留我一下好不好,拜托!我可以睡沙发,还能提供哄睡服务,好不好?当然是讲故事啊,还是你希望用别的方式?”

“道士怎么就不能怕黑啦!真的很吓人啊,姐姐会保护我的吧(蹭)?”


————————————————————————————


【陆沉和周严的在彩蛋里~】

看的开心关注我呀,持续更新~

欢迎评论区留言聊天么么哒~

评论(203)

热度(3958)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