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男朋友饲养指南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

①雷厉风行,除了很少在你面前暴露伤口之外都坦坦荡荡,就算会被抓起来顾左右而言他的揉搓,也要鼓起勇气随时关心他有没有新添的伤口。

②侧腰上米糕得厉害,隔着衣料蹭一下都会颤一颤哼一哼的那种,如果有求于他可以以此威胁,但风险极大,不太可能全身而退,非必要不要轻易尝试。

③醋劲大,但在人前隐而不发,回家会加倍发作,但雷声大雨点小,其实心里没有半点不相信你,本质只是在撒娇等你哄而已~

萧逸:“萧小五,跟我说不用接,是因为有人送了,那人谁啊?”

你:“(懵)啊?哪个?”

萧逸:“(瞪)还不止一个?!”

你:“不是……哦我知道了,你说那个送我到超市的?那是万甄这季度的大客户啊,今天谈完细节我刚好下班,顺路送我~这你也要吃醋呀~”

萧逸:“(怔)谁吃醋了,大客户就可以送你下班,什么逻辑……(警觉)万甄不会沦落到让设计师……”

你:“你想什么呢!他爱人也在车上,之前我还给她定制过一双高跟鞋,就因为对那双鞋很满意,他才签了万甄的单子,怎么样~我厉害吧!”

萧逸:“真的?”

你:“假的→_→,我还去超市给你买了柠檬挞,来尝尝~”

萧逸:“(吃一口)你想尝尝吗?”

你:“嗯m——!?(被亲亲,尝到了,好甜)”

 

齐司礼

①不吃辣,不吃重口,偶尔忘记把这些东西端给他吃会收获冷眼,但是机会不多,毕竟一般都是他拿东西给你吃。知道你喜欢吃甜吃辣会合理安排好你们的膳食,半点不会要求你迁就他。主动帮他挑辣椒和葱蒜的话,有几率曝出狐耳和软绵绵的别扭道谢。

②虽然年龄一把,但是脸皮薄,虽然嘴硬,但是是狐狸,种族天赋不可忽视,氛围烘托到了或者醋劲上来比谁都会。

③口不对心,阴阳人了,说的话都需要特殊解码翻译,但你已经是行家了,不用担心。实在想逼他说人话可以遵循以下网络逗狐狸流程:突然亲亲→看到尾巴→握住尾巴根部(需要手疾眼快)→搓磨揉捏至对方话都说不利索(如果到站立不稳的程度你可能会因为某种原因在隔天收获一顿滋补大餐)→叉腰挑衅(→被制裁)

齐司礼:“你干什——?!又来……别玩了——!”

你:“谁让你刚才又嘴硬!”

齐司礼:“我看你……现在真是越来……越来越大胆了……我说松手!轻点——!要断了……”

你:“(引诱)你就说句我爱听的嘛,(加快)你说出来我就放手了好不好?(兴奋)你知道我想听什么~”

齐司礼:“你……别……别闹了……别touch那——!(扶桌)”

你:“嘿嘿嘿嘿嘿……(惊慌)诶——!?不是,等等……教程里没有这个环节啊——别别——不是——轻点轻点我自己take off,别咬别咬——嘶……”

一个小时后。

你:“差不多了吧……我都道过歉了,齐司礼,你不心疼我了!”

齐司礼:“都跟你说过别那么干了,下次还敢吗?”

你:“不敢了不敢了绝对不敢了你放八百个心!……啊——!不是,你……你到底要怎样,我敢……我敢还不行吗?!你……你太过分了呜呜呜呜呜……我要去给那篇破教程写差评呜呜呜呜呜……”

齐司礼:“真累了?晚上给你炖条鱼补补?”

你:“(委屈)要刺少的。”

齐司礼:“(笑)粉鱼儿没刺。”

你:“不行……(脸埋在他胸前)你太凶了,我要吃肉……”

 

陆沉

①看起来成熟稳重,其实疯得很,为了守住生命里最后一道阳光什么都做得出来,所以为了他,不要让自己陷入危险。

②血族不依靠人类食物生存,但吃东西能让他心情愉快,三餐要定时投喂,至少提醒他吃饭,必要的时候可以祭出必杀技——撒娇或者干脆出卖色相(但他极其敏锐聪明,很可能干脆以此要求额外的亲近机会)。

③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身上经常会有伤口,为了不让你担心会借口洗澡去浴室悄悄处理,要随时观察他进浴室后有没有打开淋浴,如果没有,记得去帮帮他,告诉他你爱每一面真实的他。

陆沉深夜回家,以为你睡着了,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就进了浴室。

“陆沉……你是不是又受伤了,其实你不用瞒——我……”

“!”

陆沉down身衣物take off至膝弯,背对镜子,tun部一道血痕,他抻了条浴巾想挡,没来得及,所幸不挡了。

“呃……你在——对不起,咳,我以为……诶,真的受伤了?”

“不深,不想吵你,消了毒就没事了,别担心。既然进来了,帮帮我?”

“(红着脸接纱布,没拽过来)!?”

“我说的不是这个。”

没有土壤遮掩的春笋正在肉眼可见的生长,就连陆沉也微微脸红,他体温迅速蹿高,正意有所指的往你身上蹭。

“不行吧,你这……后面还伤着呢!”

“那怎么办,难受死了。”陆沉难得的撒着娇从后面揽住你,你被箍得半步都走不开,发顶又细细碎碎落下亲吻。

 

查理苏

①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极难入睡,睡眠质量也不好,一点响动就能惊醒,解决办法是睡前消耗掉冗余的精力,如果他在睡梦中抱住你,确定他只是在装睡使坏前不要推开他。

②工作起来废寝忘食,手术间隙没时间好好吃饭,要去接他下班,给他讲笑话,紫色眸子恢复神采之后带他去吃好吃的,就说是自己想吃。

③也并不是什么时候都会听你的话,但即使是和你观点不同,也很少暗地里动作,会直接表达他的想法,并和你坦荡,磊落,平等的沟通。

子夜……

查理苏:“未婚妻……(手搭上来)”

你:(好热,但是忍着吧,不然他又要醒)……

查理苏:嗯~(继续梦呓)

你:“……(一条胳膊一条腿真的好重)”

查理苏:“Honey……好爱你……(逐渐箍紧)”

你:“查理,查理……喘不过气了……(小小声)算了……”

五分钟后……

你:“查理苏你手往哪放!?你装睡是吧???”

查理苏:“没有啊,我睡着了,现在在说梦话……(闭眼笑)”

你:“(微笑)行——!”

查理苏:“什么行……?!(慌乱躲避)哎——!!未婚妻,你干嘛~”

你:“(学他闭眼笑)我在梦游~”

查理苏:“未婚妻,你学坏了~不过我喜欢。(理直气壮的抱住)”

你:“等等,我错了我错了,你不是睡着了吗,继续睡吧宝贝——!”

查理苏:“恐怕不行,梦境被干扰,现在换主题了,你得陪我……”

你:“(战战兢兢,试图抓住他作乱的手,无果)什么……什么主题??”

查理苏:“就是你想的那样~”

你:“我想工作呢!”

查理苏:“(埋肩,气声)我才不信呢~”


【夏鸣星和周严的在彩蛋~】


——————————————————————————————


求个关注呀~

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聊天~(づ ̄3 ̄)づ╭❤~

评论(273)

热度(4302)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