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当你抠嘴皮流血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齐司礼

①“!?——你嘴怎么了,别抠了,出血了——!(拿纸一边帮你擦一边絮叨)知道疼还抠?跟你说了多少遍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某人就是不听,这次好了,身体都在抗议了……今天开始要提高维生素摄入,杜绝一切烧烤油炸食品,那半袋虾片你就别想了。到什么时候为止?等你什么时候嘴巴不起皮了再说。”

②“嘴巴干成这个样子不要总是傻笑了,小心伤口又裂开……真不让人省心。”

③“这是院子里的紫草做的,没有什么有害成分,加了蜂蜡和橄榄油,可以暂时代替口红,(被亲亲)你干什——?!咳,如果喜欢的话,用完再跟我说……”

 

陆沉

①“嘴唇又流血了?很疼吗?(凑过来,抚摸脸颊,脸越来越近)……抱歉,我表现得太明显了吗?但你的血香实在太诱人了,就让我尝尝吧,好吗?(疯狂亲亲)”

②“忙完了吗?(拍床)来睡觉吧,(被子下面的某些道具)哦这些……喜欢吗?其实,我在想,你最近似乎总在上火,也许需要某种立竿见影的方式排解一下?”

③“行政部,我是陆沉……不,没有其他事,最近天气干燥,把这个月的下午茶换成凉茶和时令水果吧,其他点心暂停。如果产品能得到t……各部门员工认可的话,可以考虑长期合作。”

 

查理苏

①“未婚妻,你嘴唇怎么又流血了,大概是唇炎,明天我上班去开两盒药膏。哎,先别用口红遮,等长好了再涂~化学物质会加重炎症,我可看不得你时不时要疼一下。”

②“我记得上周一起去买的套装里有一盒唇膜,怎么不用?太麻烦了?那你躺好,我去拿,我来给你敷怎么样~就用一用吧~我很喜欢那个香味……好吗?”

 

夏鸣星

①“姐姐,你嘴巴又破皮了!怎么会!这种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再说,如果亲亲真的会让嘴唇干裂,为什么我没事!明明可以让心情愉快,保持身心健康~姐姐就不要找借口了,快去喝水!”

②“暖气运行以后确实空气太干燥了,不如今天姐姐下班以后,我们去买一台加湿器吧~楼下新开的超市在打折,顺便买点果汁,蔬菜,怎么样?哈!我就知道你想买零食~不过不可以买那么多……会上火~龟苓膏可以~”


【萧逸和周严的在彩蛋~】

评论(35)

热度(74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