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当你被势利柜姐内含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你俩在市郊订了个农家乐准备烤烤肉泡泡汤度过一个完美的周末,结果第一天晚上穿的漂漂亮亮采蘑菇的时候就被突如其来的暴雨浇了个正着,衣服淋湿只能洗了临时穿睡衣睡裤驱车去最近的商业街买衣服,毕竟明天还要接着玩……

结果商业街品牌店的柜姐不识货,看你们穿的随意捏着腔调秀起了优越感……

 

萧逸

①“?,(问你)她刚跟你说什么……不买就别动?”

②“(笑)宝贝儿,人家不让你动,去隔壁买吧~”

③“……我知道隔壁是一线高端品牌,价格更高,那又怎么样,我女朋友是他们品牌的上游设计师,金卡VIP,直接提货记公司头上的那种。忘了说,她也有你家的。”

④“小姐,去隔壁不是因为你家贵,是因为服务人员素质不行,购物体验差,宝贝儿记下来,(耍酷)以后别跟这样的…呃,那叫什么…零售端 …对,零售端合作(未遂)。”

⑤“哟,认出来了?没错,好像车队之前商务活动确实和你们联名过,怪我,这就跟经理说下回不联了。”

 

陆沉

①“不提供试穿服务?可是我刚才看见有未女士进去了,那边不是更衣室吗?”

②“所以你的意思是说,只有老客户才能在贵店试穿产品吗?”

③“(微笑)亲爱的,我们换一家吧。嗯?这里服装价位都很高?谢谢提醒,但对面那家高端成衣是这位小姐的店,只是因为刚才在排队才先进来看看。”“我

④可能要麻烦你请提醒店长查收一下合作邮箱里的履职邮件,别担心,不是投诉,虽然我也很想,但我更喜欢从源头解决问题。”

 

查理苏

①“抱歉二位,不小心听到你们的谈话,只是确认一下刚才听到你们在谈论那位小姐‘穿着寒酸,不像买得起高端产品的样子,还是让她离开免得摸乱的地方还要收拾’……你们说的是那位穿粉色条绒睡衣的迷人女性吗?”

②“别担心,没什么~就想提醒你们一下,以貌取人可不是好习惯,而且她就算穿着睡衣也依然光彩照人不是吗?”

③“亲爱的,看来没有我在你身边果然不能让人放心,毕竟我全身上下都写着有钱两个字。”

④“‘吉叔,办妥了吗?好的。’二位小姐,有必要重新介绍一下,现在我是这家店所属品牌最大的股东了,二位不准备向我的未婚妻道歉并重新提供热情服务吗?”

 

夏鸣星

①“哈~姐姐,她居然说这件衣服不适合你~好离谱~不像我,觉得姐姐穿什么都好看~哎呀,打我干什么~”

②“这位大姐,这位可是Pristine的现任负责人,万甄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别说这件了,那边所有假人身上的当季热卖款都是她的作品,你猜当初的模特是谁?”

③“姐姐我们不要在这里买了~万甄怎么这样啊,居然和这么没品又不专业的品牌合作,还不如和我们剧团合作算了~”

 

【齐司礼和周严的在彩蛋~】


————————————————————————————


欢迎评论区留言聊天~(づ ̄3 ̄)づ╭❤~

评论(75)

热度(3526)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