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当孩子撞见你们在……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

①一些羞耻心激发了肾上腺素,肾上腺素又为肢体提供了匪夷所思的力量,一脚把萧逸踢开半米,萧逸沉浸在青鱼里除了你的声音什么都没听见,压根没反应过来,‘嘶’的一声就又勾着你的身子要搂过来,结果身边一空,你已经披了睡袍开门出去了……

②萧逸听着外头“宝宝做噩梦了?妈妈看看……”,头疼的把脑袋埋进枕头里蹬了两下腿不动了,细看才能发现他脖子和上背红得都不正常,谁不害羞啊~

③萧逸冲了个澡缓了缓,推开儿童房的时候你正拍着将睡未睡的儿子念故事,‘后来大灰狼看见了她……’

萧逸蹭过去坐在你身边试探着一边索吻一边拿过故事书,“我来,你去睡吧。”

④他本来真是这么想的,结果亲了两口又【  】了……

看孩子脸朝墙就大着胆子伸手进去【   】了两把,结果你没忍住哼唧了一声……

儿子突然暴起,“呜哇啊啊啊啊啊——!妈妈被大灰狼咬到啦啊啊啊啊啊……诶爸你在这干嘛?”

你瞪他,“本来马上要睡着了~”

萧逸就把双手放在脑后看着你笑,“我的错~”

⑤萧逸,“咳,那什么……以后再做噩梦喊爸爸,妈妈晚上需要休息,白天工作很累。”

崽,“我喊了啊,你刚才自己太大声了没听见……而且妈妈那么累你干嘛还不让她好好休息,还要她陪你玩……你整个人都在她身上,好重的唔——!”

你,“(捂)好了快睡快睡,明天还去幼儿园呢!”

萧逸,“(笑)走吧,孩子需要学会独立,你不回去我也该做噩梦了~”

你给儿子盖好被子一边往外走一边红着脸捶他,“都是你!!> <”

 

陆沉

①你在他耳边低语,柔软湿润的气息从陆沉耳畔流进心里,搅得他呼吸也散碎凌乱起来,然后亲吻间隙伸手去抽屉里摸t,没摸着。

陆沉,“?”

你有点忍不住了,两条腿一边搓床单一边拱得陆沉心头起火,“怎么啦,快点~”

陆沉,“t……好像没了。”

你,“?!,不是刚买的吗?”

陆沉,“……”

你,“我记得儿子白天进过房间,他说要找什么实验材料,我就没管他……”

②你,“呜呜呜呜呜丢死人了,被儿子发现怎么办啊!我没脸见他了!QAQ”

陆沉笑着安抚你,“我的错,不过他总会知道的,是不是?”

你,“他才七岁!”

陆沉,“是早了点,我去跟他解释~”

你,“陆沉……怎么办啊,难受……”你眼睛都憋红了,意有所指的去蹭他的腿。

陆沉的手探下去,继而伏在你肩膀闷笑几声之后抬起头掰过你的脸迫你与他对视,“比我还急~我下去买?”

你,“呜……那要好久~要不……(耳语)那样吧……”

陆沉在你耳垂上轻咬一口,“你说的~”

③第二天早饭,餐桌上,陆沉,“儿子,最近在做什么实验,愿意跟我聊聊吗?”

小陆,“爸,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拿的,我的下一个研究课题是纳米材料的防水性能和空气张力测试。”

陆沉,“(略微不自然)下次妈妈问起你要骗骗她,不然她会害羞。”

小陆,“行,我就说看不懂包装盒上面的字,当气球玩的。”

陆沉,“……,以后不许从我们卧室里找实验材料。”

小陆,“好,卫生间行吗?”

陆沉,“(抿嘴)不许从家里找……”

 

查理苏

①虽然未经允许就进入别人的卧室不符合礼仪规范,但他叫门里头又没有回答,小查犹豫再三还是决定推门看看情况,“爸妈,你们在吵架吗?我听见妈妈哭了……老师说男生要照顾女孩子,不可以欺负人!”

里头,“呜呜……不行啦~”

小查,“(担心,推门,吱扭)你们果然在打架!”

②你都快要到了,听见孩子的声音瞬间大脑宕机,往查理苏怀里一缩装鹌鹑,这种尴尬难搞的场面,还是让完美查理去解决吧,你只需要在问题解决之前成功压制自己的渔网就已经了不得了!

③查理苏,“(清嗓子,调整呼吸)宝贝,爸爸在跟妈妈谈很重要的事,你能不能……”

崽,“你们在生孩子对吧?”

你&查理苏,“什么东西?!”

你们迅速交换了一个眼神就听儿子说,“怎么了?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爸爸妈妈在卧室打架,然后就会生出孩子啊……”

你&查理苏嘘出一口长气,崽,“我可以定制一个妹妹吗?”

查理苏一心就想赶紧糊弄过去,“行,你说,说完快点……早点去休息!”

崽,“要粉色头发,不爱吃甜食的,我们两个抢着吃已经很辛苦了,口味不能太重,否则我们吃饭的时候会吵架,间接给你和妈妈造成困扰……”

五分钟后……

小查,“当然,最好眼睛的颜色可以随妈妈,因为我已经和爸爸一样了,这样才公平……”

④你难受死了,在他腰眼上用力一掐,查理苏全身都绷紧了,求饶似的看着你,脸也红的不像样子,显然比你还难以忍受……

你,“(悄悄)这孩子随谁啊!”

查理苏,“惭愧,我小时候跟吉叔口述过未来妻子的形貌条件……”

你,“我忍不了啦~”

查理苏,“儿子……要不你回去写下来吧,爸爸记不住,好好想想,给你一晚上时间,明天早上交给我看!”

小查,“那你们今晚不生了?”

查理苏,“不耽误,放心吧……等等,咳,这件事,不可以和别人说,知道吗?”

小查,“为什么?”

查理苏,“因为粉色头发的小孩很抢手~大家都知道了我们就没有!”

⑤第二天卧室就换了个据说隔音不错的门。

 

夏鸣星

①正在讲一些小孩子不能听的骚话,门‘吱扭’一声就开了,夏鸣星可能因为正在尝试一些新奇领域所以警惕性奇高反应贼快,一把就把床边瞪着好奇大眼睛的崽包进被子里——然后一脸窘迫无助的看你……

崽,“唔……爸爸你们在玩什么……”

夏鸣星,“(眼神)姐姐,怎么办!QAQ”

②你在被子里踹他,要他快一点,结果这小子会错了意,“宝宝你先回去……爸爸妈妈在,呃……那个……在做游戏……(被踹)嘶——!(小声)不是这么说吗?”

③儿子被包在被子里鼓鼓囊囊的一团,夏鸣星一脸焦急,红色从脸颊蔓延到脖子根儿,你脸皮薄的要死,起身躲去卫生间,夏鸣星是五分钟以后进来的,“姐姐也太狠心了,居然留我一个人面对这么棘手的问题~不过还好我聪明,已经没问题啦!”

你,“怎么处理的?”

夏鸣星,“我跟儿子说超过十二点不睡觉会被大马猴子抓走!”

你,“那早点睡吧~我也怕被抓走。”

④夏鸣星拿不准你是真的因为他忘记锁门生气了还是在逗他,就只敢凑上去亲你鼻尖,亲一亲就退开看看你的表情,半天才试探着用一只膝盖把你钉在墙上,“好啊,这个时候姐姐还要逗我……那等下也别急,好不好~”

十分钟后……

你双手都被制住,在他怀里扭来扭去寻找支点,“汤圆你……进来啊!你……怎么这么记仇啊……呜呜……QAQ”

 

【齐司礼和周严的在彩蛋哈~】

  不知道有结是啥意思的翻下评论哈,我不一个一个回啦!!!!!( ´艸`)


————————————————————————————


我肥来辣~~~~~~Q3Q!!

 

 


评论(102)

热度(9590)

  1. 共4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