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有个情绪稳定的爱人有多幸福~(下)

本篇内含65+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陆沉

出去玩的时候你时差一直倒的不怎么好,前几天到处参观还不觉着,最后一天要回光启了反而松弛下来,睡不醒似的。

陆沉很早起来,亲了你一下,让你快点起床,等会儿他带早饭回来简单吃一点就要出发去机场了。

但是陆沉回来的时候你还在被子里,甚至睡得更熟了……

他拍拍你的皮鼓,“起来了小懒虫,不然没时间给你化妆换衣服了~”

结果你们还是没赶上登机,你瘪着脸晃他的袖子,小声道,“对不起哦……”

陆沉脸上笑容未改,在你背上抚了两把,“不用道歉,我们改签晚一班吧~”

你抬头看他,真的没有不高兴……

你,“晚一班要多久啊?会耽误你晚上的酒会吗?”

陆沉摇摇头,“三小时后起飞。没关系,不是什么重要的酒会,不去也没什么大不了,去逛逛免税店吗?”

你,“你是不是不开心了……我不是故意的……”

陆沉被你逗笑了,塞给你一杯拿铁,再从包里拿出你早上没来得及吃的牛肉卷塞进你手里,“没有不开心,你在想什么?”

你,“可是……”

陆沉,“如果我真的很着急,就会盯着你起床了,又不是不知道你喜欢赖床~而且现在不是旺季,改签很方便,一般不会出问题。”

你心虚道,“你可以更严厉一点叫我起床的……”

陆沉,“哦,是吗?你保证不会把自己闷回被子里一边哭一边踹我?”

你会想之前某次起床失败……

“我以后会改的嘛……”

陆沉笑笑,“不用,睡饱一点才好~只是有点可惜……”

你,“什么?”

陆沉,“原本的时间,我还来得及和你一起吃晚饭的~你要补给我~”

你凑上去大着胆子亲亲他的嘴唇,“好呀~”

 

周严

吵架吵到真的动了肝火,你原本是抄起沙发上的抱枕去丢他的,可没想到抱枕拉锁上卡着你的手机链,直接把你手机拽出去砸在他脑门儿上,发出一声无比清脆的‘嘣’……

你吓了一跳,心都揪紧了,砸坏没有啊,周严脸上阴晴难辨,你这个时候才后之后觉得饿有些害怕的发现,自己软乎乎的男朋友其实是个肌肉男啊,要是真的激怒他……

你下意识后退几步靠近大门,随时准备跑路。

结果周严回过神儿,把手机捡起来,看你,“你生气就生气,丢它干什么,摔坏了明天开会怎么办?”

你,“……”

周严朝你走过来,你又后退几步,反手摸到防盗门,周严,“你干什么?吵几句你还要离家出走?这么晚了,你别走了,我去书房睡吧,你……冷静一下我们再谈。”

你在卧室哭了一会儿,决定去冰箱找点东西吃,一出去就看见餐桌上摆着好些你喜欢的零食,甚至还切了水果,你瞥了书房一眼,一边哭一边哼唧着‘算你识相’之类的垃圾话,结果一抬头看见周严站在浴室门口就为了一条浴巾,头发还滴着水。

你嘴里东西都忘了嚼,他也有点脸红,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口,“你好像挺喜欢我这样的,所以我……”

你,“咳咳咳咳咳……咳咳……”

周严上前把你按进怀里,扑鼻的沐浴露香味把你的心都填满了,“你刚才是不是怕我了?我都没敢动,吓着你了吗?”

你,“疼不疼啊,我不是故意的……”

周严声音一下子瘪下去,“疼死了,你摸,起包了。”


【查理苏的在彩蛋哈~】


————————————————————————————


欢迎评论区留言聊天~❤


评论(14)

热度(44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