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当你全麻失智

本篇含有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趁周末有时间,你预约了口腔医院,拔左上左下两颗智齿。

遵医嘱提前照了个片子,两颗全是阻生齿,你百度了一下,嗯……要开刀。你越看腿越软,决定叫他陪你去壮胆。

因为太害怕了选择了全麻……

半小时后,观察室病床上。

大夫:“家属?患者过一个小时没有不良症状找我签了字再走哈,半小时吐棉球,吐之前先别喝水,安抚一下,麻药劲儿没过神志可能会受影响。”

 

萧逸

你:“里四谁呀?里这个柳扣项链挺好看,还有两根羽熬,我觉得我也会做,我给里做一个吧?好不好?里以后戴我做的!”

萧逸:“哎,宝贝儿先别拽我,别激动啊,看不出来,原来你占有欲这么强?行,我戴你给我做的~”

你:“那里把这个楞了(抓)!”

萧逸:“嚯,怎么打了麻药还这么大力气,你别急~躺好,听话!”

你:“里干嘛凶我啊,我都拔牙了你还……嗝,还吼我,里……嗯,里四谁来着?”

萧逸:“(软)我没凶你~你现在不能起来,会摔跤~听话好不好~乖~我问你,你都不知道我是谁,怎么就让我戴你的东西?你有没有男朋友?他知道了不高兴怎么办?”

你:“……对哦,我男朋友会不高兴,他糙级帅的,我不能浪他不高兴,可是里也好好看啊,我也喜欢,我两个都舍不得,怎么办,呜呜呜呜呜(哭)……”

萧逸:“萧小五,我可录像了啊~你醒了别后悔。”

 

齐司礼

你:“帅嗝,我早上没次饭,里的脖子拿来借我啃一下!”

齐司礼:“?”

你:“别这么小气嘛!你的脖子这么粗这么长,我又啃不完,剩下的还给里接回去~放心啦(拍肩)!”

齐司礼:“你在说什……(缓过劲儿,笑)饿了?好办,答应我一个要求,办到了随便你啃,怎么样?”

你:“成。”

两个礼拜后,你,消肿了。

齐司礼拿出了那张按着你手印的纸,上面写着你自愿一个月不吃零食,早睡早起,坚持锻炼……还没等你缓过来,齐司礼又慢条斯理地打开视频,你听到熟悉的声音,冷汗直冒……

齐司礼:“怎么,当时不是非要啃我?现在倒知道害羞了?看来还是麻醉状态下的你比较坦诚……(笑)真的不啃?我都撒好调料了~”

 

陆沉

你:“小怒,给我倒杯水!”

陆沉:“嗯……?可是你现在不能喝水,会影响伤口愈合,等一下吧。”

你:“小怒里怎么不听话了?你是不是以为我拔了牙就拿里没办滑?”

陆沉:“哦?(微笑)我倒是不介意看看你有什么办法……”

你:“(掉眼泪)太踢护人了!我要找里脑板投诉里!把里电话给我用!”

陆沉:“(乖乖递电话)好。”

你:“浪我探探,嗯……这个最近通话一定就是里的脑板!里完了,里给我等着!呃,我刚才为什么要投诉里来着?”

陆沉:“因为我阻止你喝水。”

你:“嗯对……”

电话拨通,你自己的手机响了……

“诶……奇怪,里老板的手机……居然在我这里哎!”你拿着两部手机应接不暇,于是把自己的塞给了陆沉,“里,里帮我接脑板这部!小心点说话,这可是脑板!”

陆沉:“好的,放心。”

于是电话里……

你:“歪,脑板啊!”

陆沉:“你好。”

你:“我跟里说,小怒太坏了啊,他不浪我喝水啊,我渴死了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不浪我喝水,兰道我没有牙就不能喝水了吗呜呜呜呜呜……医生肯定把我的牙扔掉了,不能安回去了,那我岂不是要渴死了……呜呜呜呜呜……”

陆沉:“(轻轻拍你的后背,一边拍一边笑,一边还要对着话筒说话)好了…好了…不哭了,妆都花了,不是不让你喝水,是要等一会,这样好不好,你数一千下,就可以喝水了,行不行……太狡猾了,不可以一百一百的数。至于那个不听话的小陆,我们就罚他一直陪着你,永远都不能离开,好不好?”

你:“(懵)唔好……”

 

夏鸣星

你:“小帅哥,你长得真好看,跟我回家好不好嘿嘿嘿嘿嘿……”

夏鸣星:“?”

你:“别害羞嘛~来叫声女王大人我听听~”

夏鸣星:“(反应过来了)女王陛下,属下护驾来迟了!”

你:“?”

夏鸣星:“陛下,比克布鲁国的王子一定要和您联姻,多亏您跑得快,否则就被他得逞了!陛下一定要擦亮眼睛!他是想要您麾下的士兵和国土!”

你:“(懵)呃……辣我……我不会上当的……”

夏鸣星:“那就好,微臣追随至此遭受拦截,已经受了重伤,请陛下现在就和微臣结婚吧!只有您的爱,才能让我痊愈!”

你:“……,好…好的…辛苦了,哈德利哥爵士!”

一个小时以后……

夏鸣星:“请收下这把象征权利和欲望的权杖……”

护士推门进来,“时间到了,你们可以走……你给我把输液架撂下?!”

 

————————————————————————————


【查理苏和周严在彩蛋~】

喜欢的话关注我呀,持续更新~

欢迎大家评论区聊天(づ ̄3 ̄)づ╭❤~

评论(649)

热度(12788)

  1. 共7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