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那些他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事

本篇含有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齐司礼

甜品店。

“这个比我做的好吃?随便一尝就知道勾兑了超标的糖精和调味剂吧……居然拿来和我做的东西相提并论。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生气了?……哼,生气也是因为有人污蔑我的烹饪水平。走?等一下。我要先给食品卫生部门打个电话。”

“不回家,去超市,干什么?当然是买食材,吃到了不讲究的东西,需要吃点自己做的,清清口。如果你留下吃晚饭,我可以受累也给你做一份……知道了,多放点糖就是了。”

 

陆沉

“三个百分点?王总是在开玩笑吗?据我所知,贵司上个季度和老伙伴合作也才拿到2.5而已,在没有找好下家的情况下被终止合作的滋味想必不好受,我猜,是因为对方不愿意继续让利了?您现在手里的烂摊子恐怕除了万甄,没有企业能一次吃得下,达成合作虽然是双赢的局面,但对万甄而言并非不可或缺,对您而言恐怕就不一样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原本的分成之外还能提出额外的分红,不知道您是对自己过于自信,还是高看了我的善意。希望您回去之后好好考虑,三天之后我要去伦敦,恐怕联系起来就不是那么方便了(微笑)。周严,送客吧。”

“我那位好叔叔到底给人造成了什么陆家人都没脑子的印象?居然被提出这种诉求,拿万甄当冤大头么。周严,去查查他们的底,把巴黎那边的单子签了吧,是时候切断王氏海外合作的渠道了,胃口大,是因为留给他的选择太多了。”

 

查理苏

家里,观影中。

“等等,未婚妻,刚才那个男主角叫什么,Chualie?首先这不是个主流英文名字,就好像一个人起名叫查铅笔盒……其次他刚才是不是说他家有三亿吨钻石??但世界钻石开采量总共才不到1.5亿克拉,这和重量单位也觉不超过25吨,所以这明显是在瞎掰,我现在就要给制作组打电话控诉他们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严重脱离现实……没办法,对数字比较敏感……”

“未婚妻,你看他们的对戒……未婚妻好眼光,上世纪的沧海遗珠,全球仅此一对~你很喜欢?其实这套对戒的真品在我那~只是观摩?那怎么行?我要亲自把它戴在你手上~是很珍贵,可是怎么办,除了你,没谁有机会从我这里佩戴它,成全它作为一枚戒指的价值吧,未婚妻~”

 

夏鸣星

旅行中,道观山门前。

“这位大叔,你是正经道士吗?哦,那为什么不进去摆摊?还有,你这符画的不对啊……你不用管我是什么师承,你一个假道士,说了你也不知道,几个塑料圈当乾坤圈卖,还3000一副?你找祖师爷开过光啊!?警告你,快点收拾东西走人,再看见你来这骗人,别说我吓唬你,我祖传的失财符能千里追魂,保你这辈子穷困潦倒,一分都存不下!还不快走!”

“姐姐笑什么?那个符?是跟着家里学过,不过这么多年不用早忘了,随手画可画不出来,得查图册……还不是吓唬他的~不许笑啦!><”


——————————————————————————————


【萧逸和周严在彩蛋~】

欢迎评论区留言聊天,(づ ̄3 ̄)づ╭❤~

评论(3)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