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当他被反派刀了以为自己要噶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有惊无险有下篇,怕刀的可以连起来看~



不知道有没有把我心里的东西写出来,这篇我真是半夜一边写一边哭……

小夏里面的一条参考了《一把青》里郭轸的台词“朱青,队友皆殉职,我难逃一死。误你青春悔不当初,不愿委身小顾,请将我抛脑后,快意余生,勿祭,九泉下见你孤单,我必痛入骨髓,魂飞魄散。”

————————————————————————



萧逸

①“宝贝儿,对不起,我可能不能再陪你了……”

②“别跟师父说,他要是问起来,你就说我忙完了去看他,他那边我有固定的账户定期打款给家政机构,你不用操心……反正再过些年,他就会忘记我了。”

③“摩托车停在外面,没熄火,记得来时的路吗?”

④“拿着这把匕首,这是防身炸药……我已经不需要这些了,听话!拉这个拉环之后三秒之内必须扔出去,炸点范围半径五米,别伤到自己……”

⑤“别哭啊,我不疼……再亲一下吧。真舍不得……但我得走了,萧小五,照顾好自己。”

 

齐司礼

①“不要哭了,笨鸟。平时叽叽喳喳的,怎么现在连哭起来都静悄悄的?”

②“我有过那么漫长的生命,早已经厌倦了,所以不要为我难过……只是可惜,我才刚刚找到你……无论如何,在结束之前能站在你身边,已经是我的可遇不可求了。”

③“你一直做得很好,不要再怀疑自己……不过无论好与不好,我都爱你……我说我爱你。”

④“岐舌喜欢吃新鲜高档的牛霖肉,在他灵力恢复之前,带上他吧,他是个不错的孩子,关键时刻会保护你。”

⑤“我住处地下室里留给你的手稿和收藏品,关键时刻可以委托给拍卖行,能兑换不少钱,厨房里有一本小册子,里面是你喜欢的几种点心和果酒的配方……就这样吧……笨鸟,我要走了。”

 

查理苏

①“未婚妻,听我说。吉叔那里有一批黄金和现金,没有任何风险,可以放心取用,还有几套你名下的房产,证件我存在了瑞士银行,钥匙和凭证在家里的保险柜的暗格……还有,还有我之前给自己买过一份人寿保险,你知道的……(笑)我很值钱,所以保额不菲,等到风声过去,不要忘记去办理理赔。”

②“家里的料理台上有个系着白色丝带的盒子,那是给你的惊喜,本来想回家后亲自给你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抱歉……别生我的气。”

③“雪莉酒很喜欢你,替我照顾好她……我资助的福利院……吉叔会处理好后续的款项事宜,你……不要告诉孩子们我的事……我希望在他们的记忆里,查医生就连结局都是完美的……”

④“我不在你身边,以后不要一个人走夜路,不要逞强,不要一下买很多东西又提不了……”

⑤“有点疼,不过只有一点而已……再亲亲我吧,未婚妻……”

⑥“未婚妻,别为我难过~我可是凤凰,只是暂时飞走了也说不定~我会一直看着你,所以你并不孤独,想我的时候就看看太阳,我会乘着阳光回到你身边……”

 

夏鸣星

①“姐姐,再摸摸我的头吧……”

②“这是上次跟师父去做法事求的护身符,很灵的~夏道长亲自开光,你一定要一直带在身上不许丢,它会替我保护你……”

③“以后不要一下子喝太多冷饮了,我不在,没有人记得给你暖肚子……”

④“知道你怕黑,但是你要记得,往后的每一个黑夜里都有我在,我可是个道士~就算你看不见我,我也会一直一直保护大小姐~你相信我吗?”

⑤“姐姐,Eddie就托付给你了,有她陪你,你要快点走出来~”

⑥“往后的路还那么长,我不想你一个人,姐姐,如果九泉之下看见你形单影只,我会痛苦不安,亡魂破碎,所以就算是为了我,你也不要拒绝幸福……”

 

【陆沉和周严的在彩蛋~】


——————————————————————————————


求个关注呀~(づ ̄3 ̄)づ╭❤~

欢迎评论区留言聊天~

评论(32)

热度(71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