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当你假装拒绝那啥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

①突然错愕,问你今天发生了什么,不开心吗,还是累了?然后抱着你胡撸后脑勺,撸着撸着就开始亲,亲着亲着就不正经,一边说话都含含糊糊的一边问,“真不行啊……真不行就算了……”

你那像是要算了的样子吗?!

最后还是得由着他,啧……

②到一半突然停下来,其实你能感觉到他也在颤,只不过你抖得更厉害罢了,“干嘛啊~QAQ”

萧逸就笑,“哦,没事,我以为你今天累了,要不就这样把?”

你不说话,直往他怀里蹭……

大萧逸不动如山,小萧逸抖了又抖,“哦,这样就想收买我?我刚才可伤心坏了……”

你心说这回玩大了,红着脸去亲他,“唔……男子汉不可以这么小心眼……啊啊啊啊也不可以这么粗鲁啊啊啊啊啊——!”

③之后的几天下班之后他一看你你就红着脸乖乖过去,把萧逸乐坏了,“怎么,怕我报复啊~”

 

齐司礼

①习惯被动的齐司礼难得某次主动揽着你的腰求欢,结果都还没到下三路的部分就被你推开了,“算了,今天不了。”

齐司礼僵在原地,愣了几秒之后抓起你的手腕就要给你把脉,“这个月又提前了?你是不是肾虚……”

②你看他眉头一整晚都微微蹙着,厨房已经飘出药膳的香味,心里有点不忍,玩笑好像有点开大了……

还是补偿一下吧。

于是你换了若隐若现的丝质睡衣蹭到齐司礼身边,伸手就往【  】探过去,企料齐司礼被你吓了一跳,“你干什么!?”

你,“我……其实是逗你的啦,没有不想跟你……咳,跟你玩~”

齐司礼,“……”

你看他冷脸瞬间撒娇卖乖,拉着他就往卧室牵,“你生气了吗?我错了~等下补偿你好不好?走吧……”

结果齐司礼竟然掰开你的手,正色道,“你也没说错,你身子确实太虚了,从今天开始,禁欲一个月吧,这段时间我会给你煲汤,别闹……嘶,听话。”

你,“什么!?一个月?呜呜呜呜呜……”

二十多岁的年纪,这不是要你的命吗!

③使尽百般解数齐司礼仍然坐怀不乱,见招拆招之后你委屈死了,“那……那你想要的话怎么办啊?”

齐司礼翻了一页杂志,“放心,我可以忍三千年。”

你,“!?,……”

齐司礼继续看杂志。

你,“(摇手臂)77,我真的这么严重吗?可不可以减少一点时间啊,我太爱你了,会忍不住……”

齐司礼眼都不抬,“还有别的原因吗?”

你觉得有戏,“唔……还有就是,你在c上特别厉害,不做等于浪费资源……而且我也不能暴殄天物,占着茅坑不拉……唔?!”

齐司礼把你没说完的胡话堵回喉咙里,金瞳流转,里头青鱼已然满溢生辉,“笨鸟,我也是逗你的……你的反应可比你的玩笑有趣多了……”

你,“呜呜呜你也太狡猾了!”

齐司礼轻轻咬了咬你的唇珠,“重复一边刚才的话……”

你还在宕机,“啊?”

齐司礼,“说你爱我。”

 

查理苏

①压着那股邪火搂着你的肩膀让你坐在他腿上,一下一下轻抚你的脊背,“未婚妻,你怎么了?刚才回来的路上就不说话,是工作上遇到棘手的问题了?需要我帮忙吗?虽然我在设计领域没你专业,但也许其他方面可以提供支持~”

②你摇摇头,说就是累了不想干别的,查理苏眼里火光熄灭一刹,转而又马上露出笑容,“没问题~无论你想干什么,我都愿意陪着你~要看电影吗?喝点酒……或者我们出去走走~你可以把你的烦心事告诉我,我愿意听~”

③你忍笑说想躺一会儿,然后偷偷拿查理苏的手机开了投屏,三分钟后屏幕上显示出查理苏正在搜索“谈恋爱一年女朋友对我失去性趣怎么办,急!!!”

④你坦白只是在胡闹之后……

那天查理苏体力格外好,你,“查理……差不多可以了!都多长时间了——你!别捏……”

查理苏一边卖力一边忿忿,“未婚妻,这不怪我,你今天吓到我了,当然要好好补偿……我还以为你已经厌倦了……但没关系,我会去学习新技巧的~保证你不会腻~”

你,“(捂腰子)你不要学啦!”

 

夏鸣星

①小狗勾被叫停只会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望着你,半晌憋出一副委屈样子招你心疼,“怎么了姐姐?不舒服吗……”

你狠了狠心,“嗯,体验不是很好,还是算了~”

夏鸣星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劲头,伸手去搂你肩膀,就算不做了也不让你离开,“哪里不好啊?我会改的!真的!刚才咬疼你了吗?”

他轻轻亲吻你肩膀的齿痕,“真红了,还疼吗?”

你心说不疼,爽得很,但是表面上仍然摇摇头,“不是这个问题。”

②夏鸣星一双翠色眼睛包了两包水,眼看就要掉下眼泪来,“是我做的不好吗?可是姐姐刚才明明也很大声……”

你到底还是不忍心,随便编了个理由企图蒙混过去,“不是,可能是t不太合适,咳……下回换一种吧,今天就……就凑合了,没事~”

夏鸣星眼睛突然亮了亮,“吓死我了,我就说我明明对自己很有自信,怎么可能让你不舒服!”

然后‘刷拉’一声拉开床头柜的抽屉——露出里头20多款香型款式功能不一的tt,“我之前准备了好多,想和你慢慢试的……既然,那姐姐来挑~其实我很期待那个颗粒的,延迟的要不要试试!今天一定让你满意!”

你,“!?”

 

【陆沉和周严的在彩蛋哈~】


——————————————————————————————


=3=

喜欢评论推荐哈,么么~


评论(52)

热度(5816)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