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你生气了,要骂人!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

①“去你的!”

②“你放P!”

③“F**k!干嘛!?不是那个意思,你撒手!!!我踢你啦!!”

 

齐司礼

①“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略略略略略……”

②“白毛怪!……,没,没说什么……你听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带仗着力气大欺负人的你玩不玩得起啊?!”

③“撒开你的狐狸爪子!”

 

陆沉

①“信你个鬼!”

②“呱!你笑屁!?”

③“你说是就是咯~”

 

查理苏

①“你少来!”

②“不想理你!”

③“滚你的茄子黄瓜西红柿!”

 

夏鸣星

①“离我远点。”

②“你算哪根小香蕉?诶我随口说的,不是那个意思……你别借题发挥啊我还没原谅你呢!!”

③“你是傻子吗!下雨了不知道往屋里跑的那种?”

 

周严

①“抱着你的电脑过吧,别来烦我!”

②“你是小猪吗这都不知道!”

③“呸!”


【不耽误更新,晚上还有~(应该)】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