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有个情绪稳定的爱人有多幸福~(上)

本篇内含170,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

拿到车本第一天开车,早上萧逸千叮咛万嘱咐让你小心点,结果路上就把人家车子刮了。

你有点怕挨骂,不敢给萧逸打电话,但是遇到这样的事心里又没底,对方车主是个挺强壮的大哥,虽然没说你什么,但你还是有点怕,两项权衡之下拨通了萧逸的电话,“哥哥~”

萧逸一听就笑了,“哟,这么乖,闯祸了?”

他这么一问你突然有点踏实下来,心想他都猜到了,等会儿也会有点心理准备吧……

你,“那个……我把人家车子刮了……别骂我别骂我,我以后不开了呜呜呜呜呜!”

萧逸那边愣了几秒,语气平和,甚至比平时还要软几分,“我骂你干什么,你碰着了吗?”

你,“没有,就是人家车子上大概划了一尺来长。”

见萧逸没骂你,你一颗心稳稳当当落下去,突然眼泪就掉下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都是我不好,早知道不学车了……”

萧逸,“不能这么说,乖,等会儿在我怀里哭,现在先把车损照个照片,局部和全景都要,然后问一下对方的车险归属,对方好沟通吗?不好的话你现在就回车里,我来处理。”

你,“还好,人家也没说我什么。”

萧逸,“好,我大概半小时后到你那,你也联系一下你的车险顾问,他会快一点,电话别挂,有事就喊一声。”

你乖乖应一声,萧逸那边突然笑了,“别害怕,没事,我学车的时候也撞过,都是这么过来的,人没事就行。晚上去吃顿好的给我们小猫压压惊~”

终于见到他的时候不等你扑过去他就拽着你胳膊把你搂进怀里捏来揉去的检查,语气并不如电话里那样冷静,“真没事啊?吓死我了。”

你摇摇头,萧逸捏捏你的脸,“行了,晚上想好请我吃什么了吗?”

你,“啊?”

萧逸,“哦,我想了想还是我更需要压惊~”

后来他依然鼓励你自己开车上路,但是坐在副驾驶陪了你好久,“没有很难是不是?我比教练温柔多了?那不一样,在我这你犯了错是要‘挨打’的,他敢吗?”

 

夏鸣星

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个人说着说着就越来越生气,你没忍住,“我才不要听,你总是这样!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了!”

哎呀——一不小心说了过分的话,夏鸣星的脸当时就垮下去了。

你心里这个后悔,知道自己嘴快话说重了,看他那个样子心疼的不行,要是他生气真的摔门走掉再也不见你怎么办,要是他一气之下说出更过分的话,那你们之间岂不是一发不可收拾,那都怪你……

可是夏鸣星愣了愣神,又强撑精神恢复了神色,“三十秒了……”

你,“什么?”

夏鸣星看着手表,“快点快点,一分钟了!”

你,“你到底在……”

夏鸣星,“只剩三十秒了,快啊!!”

你已经恢复了冷静,脑电波和他的对在一起,“咻……”

夏鸣星拍着胸口过来抱你,“还好还好,只差十秒就没办法撤回了!”

你余怒未消,在他头上狠狠揉搓了两下,“你幼稚死了!”

夏鸣星,“那你还不是在陪我玩~”

你,“对不起哦,我刚才不是真心说那些话的……以后不会了,是我不好。”

夏鸣星装模作样的,“你刚才说了什么呀?我什么都没听到!”

你被他逗笑了,“不告诉你!”

夏鸣星,“哦~我知道了!你说你想吃日料!还有炒酸奶!还有爆辣米粉!对不对!”

你,“是你自己想吃吧!我说的明明是花胶鸡和羊肉串!”

夕阳被暖白的纱帘揉碎,洒落在小情侣的眉梢眼角,你眯起眼睛去问他的额头,“我爱你~”

这个下午,你拥有一个完整的太阳。

  

  【齐司礼的在彩蛋~】


评论(19)

热度(78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