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你一定会拒绝的事

本篇内含17650+周严,ooc致歉,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

①刚在一起的时候萧逸是一分钱都不让你花的,AA不行,你来我往的也不行,后来买杯奶茶他都要抢着付,你终于忍不了了——“萧逸,我工资也不低的!”

萧逸那天晚上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有点蔫蔫的,“我以前没谈过恋爱,有的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就觉着……不能让女孩儿花钱。是不是让你不舒服了?”

他很少这么说话,你一听心就软的一塌糊涂,只想着怎么安慰,“可有时候,我也想为你做点什么呀,我也很爱你的~”

萧逸在那头似乎是笑了,说好,说那他也体验一下傍大设计师的生活~

②萧逸是真的精力旺盛,腿上缝了十几针躺在病床上愣是趁查完房的空当锁了门拉着你往他腰上坐,你,“?!,不是吧你??”

萧逸,“我憋死了!”

你看他该换药了手疾眼快按了呼叫铃,萧逸还不死心,但到底还要脸,在护士的敲门声响起之前撒了手,眼神又委屈又锋利,似乎在说‘你等着’……

 

齐司礼

①酸枣仁枸杞山药糕,补肾健脾安神,但是真的好难吃!

你,“你杀了我吧!”

齐司礼被你气笑了,“不吃的话要喝汤药,还要搭配按摩,你怕疼吗?”

你,“我要离家出走!”

齐司礼趁你大放厥词的时候往你嘴里塞了一块,“再胡说晚饭都没了,让你靠这个活着。”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你狠心嚼了两下瞪他,“太欺负人了!我要趁你睡着给你吸狐尾草!”

齐司礼就笑,“每天睡得小猪似的,你醒得来再说。”

②你每次减肥都不敢告诉齐司礼,他总说要监督你,可一监督就会莫名其妙的陪你一起少吃,说这样你比较容易坚持下来……

可是齐司礼本来食量就小,虽然知道他有灵力支撑,不怎么需要食物提供热量,但你就是舍不得。

 

陆沉

①你们亲热的时候陆沉偶尔太快乐了会忍不住伸出尖牙刺破你的舌尖吸血,好疼!

要是能忍你也就忍了,也算情趣……

但你晕血。

尝到血腥味就想吐,舌尖又米糕的要命,有几回痛感伴随铁锈味好悬直接把你送走!之后就跟他说不许了,但他忘情的时候难以控制,被你控诉过好几次。

现在你看他眼神一变就知道他想干嘛,上手就挠他腰眼,如是几次可算给扳过来了~=v=

②陆沉好声好气的软着声音半是撒娇半是央求你再来一次的时候你是绝对不会同意的,真要是强硬点你反而八成也就半推半就的应了。

嗯……

这个规律被他发现了。

 

【查理苏,夏鸣星和周严的在彩蛋哈~】


————————————————————————————


欢迎评论区留言聊天~ლ(′>❥<`ლ)


评论(17)

热度(3704)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