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久

不开放转载哈,不用私信问我啦,抄袭必究!

【光夜全员×你】他的梦话

本篇又名《那些你被摧毁的睡眠》,含有17650+周严,ooc致歉,祝大家食用愉快~


——————————————————————————


萧逸

“唔↗唔→唔↘——嗤嗤嗤嗤嗤——想赢我?没这么容易!下一个弯道!我就会——超!过!你!”

“萧火龙你干嘛呢?不许在妈妈设计图上拉粑粑!”

“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列队——出发!目标——敌人的军火库!”

“唔……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不能喝这么多酒……”

“宝贝儿你…今天穿的那条裙子,真好看…就是…太短了,路上好多人看你…不怀好意…色眯眯的,嗯…不用担心,我都…瞪回去了…下回就…就在家里穿…行不行……”

“小五……哎!今天怎么……这么主动……en……痒……(笑出声)”

 

“这是梦见什么了?穿的少就盖好被子别乱扑腾啊一会儿着凉了!腿沉死了!><”

“不是,你手往哪摸呢???”


陆沉

“领口太jin了,帮帮我…领带…碍事……别,怕yang……你故意的吗?(笑)”

“这样你就跑不了了……弄疼你了吗?bang得太紧了?那…还记得aq词吗?不肯说吗…我明白了,看来你并不是真的不能承受……我会mz你的……我的爱人。”

“抱歉,停下来可能有点困难,当然,我也会有办不到的事……和你有关的事,我一向没有什么自信,不过比起那个,不要咬着嘴唇了吧,要出血了……”

 

“?????,……,!!!!!”

“陆总,亲爱的,我真小看你了,你睡着以后脑子里一点能播的都没有是吗?”

“不说别的,我有点害怕……(默默换下了性感睡衣穿上及膝的卡通睡裙,发现陆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眼神危险的chan/rao在你身上,似乎更兴奋了……)”


查理苏

“去联系麻醉科……别听孙泰中的……他没有……这个权限……出了问题我……我来负责……让他离我的病人远点……”

“福利院的…项目…当然要追加投资…我记得孩子们还没有…娱乐场所…临终关怀那边也要让人去盯着…”

“万甄我买了……今天开始谁也不许加班!也…呃…也禁止周末去上司家偷偷加班……”

“我…我错了…我当初不应该吓唬你…可是谁让你…谁让你逃婚的…从来没有人敢放我鸽子……哦,以前也有过一次……别再离开我了,未婚妻。”

“未婚妻…你终于anna不住了吗?我懂,毕竟我这样完美的rou/ti,让人产生yu/wang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你…你来真的…我当然……当然愿意…可是雪莉酒还在这,让孩子看见,不…不好吧…啊!哎?嗯……honey,可以再yong/li点儿……”

 

“可算睡着了,未婚妻抱抱,放心睡吧,我一直都在~”

“怎么做梦也会脸红啊,真可爱!口是心非的家伙~”


夏鸣星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咒术!起!!出来吧——勾勾熊!!!”

“大小姐的设计好好看…你怎么一直都这么优秀啊…害我追得这么辛苦……等等我好不好……姐姐……”

“你要早点休息才行…都有黑眼圈了…怎么会?就算像熊猫一样也是…最可爱的熊猫…”

“真是的…怎么还把我当小孩子啊~都说了我已经长大了…不信你…momo看嘛……”

 

“好你个芝麻汤圆,一不留神就开始往下三路出溜是吧?”

“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怎么个长大法!”


————————————————————————————


【齐司礼和周严的在彩蛋里~】

喜欢的话关注我呀,持续更新~

欢迎评论区来聊天~


评论(137)

热度(2471)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